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超累的一天。。。。。最近。。。。。










好累啊!其实不只是今天吧了,最近这几个星期超多东西做的,不懂搞么鬼!呵呵!房间好乱,礼物还没弄好(送给老公的)哈哈!,店好多东西还没有印好,还有,上个月的stok还没有写也还没有算这个月的。。。。。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救命啊!好多东西做啊!呜呜呜!腰酸背痛的。。。下个星期她来工作了,我要用什么态度对她呢?哎哟!管她啦!就顺其自然吧!或许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差吧?就笑脸迎人吧!呵呵!最近脾气有点暴,要忍要忍。。。。讨厌!今天一早起来脸就生豆豆了,不行!回家要敷面膜才行。。。。最近都觉得身体不舒服,老公说找天要带我看医生哦!有点夸张!哈哈!最近我最在意的他和她对我都很好了,嘻嘻!开心开心!最近都印了好多好多书,可是都还没有看,其中一本是现在最红的,就是"2012"啦!其实那年真的是我们的世界末日了吗?有谁可以肯定的告诉我那年就是我们生存的最后一年了呢?没有人!你,我,他都不会知道。。。。。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身边所有的人,事,物,一旦错过就挽回不了了。。。。还有要记得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要你都离你而去,不要怕,有位朋友,也可以说是一位父亲,他是不会离开我们的,他就是上帝,我们大家的啊爸天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