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继续升学好还是找份长期工作好呢?可以给点意见我吗?

嗨!大家最近都还好吗?有没有想我啊?我最近都有点烦啊!因为好矛盾啊!这可是关于我的未来前途的叻!?所以到现在我都还是犹豫不决呢!!!那问题就是我要继续升学好还是找份长期工作好呢?本来在中五时我已经决定要攻读会计的,哪知上星期和我朋友去街街谈天时才获知原来考那张文凭要整千块的嘢!我当场吓了一大跳,哇噻!简直要了我条命啊!我本以为第一次给五百多,加埋校服书本的也五百多,然后每个月给二百七,还要给埋英文补习的钱二百多三百这样。我以为就只有这样吧了叻!我没有想到十月那时还要给哪千多,我朋友还说不可以迟给的。呜呜!没有想到。。。。。。天啊!这叫我怎么办好呢?因我父母都没有钱供我读书的,我打算自己供自己读书的啊!天啊!我根本就负荷不到。再说如果大吉利是我考不及格了,那我不就等于亏了千多块吗?
我该怎样好?你们可以给点意见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