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刚从ns 回来。。。。。。

嗨,好久没有上来写部落了,我刚刚从ns 回来吧了。。。。嘻嘻!就是我很排斥去的国民服务营啦!那儿真的很不错真的很好,真的可以给我学到很多东西,认识到朋友,让我的思想改变了。。。在里面有太多活动了咯!我开了一个部落是些关于我在里面的生活的,因为我不想忘记,所以我要把它给写下来和放在我心中,直到永远。。。。。哈哈!回来到现在就忙到现在,没有好好的休息过,而且回来了还有一大堆问题需要解决。。。。累啊累啊!嘻嘻!今天八点半就起身了咯!因为今天教会有个常年大会哦!然后今天有青年团,是我第一天去哦!有点不习惯哦!他们都说英语,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咯!因为我都不会说英语。。。。哎。。。。。有点不想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