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十月二十一日

今天是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一辈子只是有一次的毕业典礼就是今天了。我的心情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我今天很有心的打扮我自己。因为今天的我也有份上台拿服务证书。(*^__^*) 嘻嘻……一早来到学校,我的好友淑仪就说我今天很不一样,比之前还整齐。哈哈!我们的毕业典礼在酒店五十分开始,地点在本校的多元化礼堂。很可惜的是因为我是副班长,要上台,所以无法和我的好友一块儿坐。。。。真气人。坐在我隔壁都是男生,闷死了。我只好傻傻的坐在哪一边听歌,一边发呆,也一边期待她的到来,结果还是让我失望了。呜呜!毕业典礼开始了,我们起立唱完国歌后,就有传统学会的学生表演“白竹舞”,她们都穿得很美,而且也跳得很好看。。。。偷偷告诉你我其中一个的遗憾,就是我对舞蹈很有兴趣的,我想参加的,可是不敢,只是因为我过于自卑所以才有这个遗憾。看着她们在台上跳舞,我真的很羡慕。之后就是校长啊,家协等致词。。。接着就到现代舞表演,因音响有问题,所以物都没有跳完就下台咯!不过我们还是有拍掌的。然后就到下午班得一位的女生唱歌,唱得还不错。很有当歌星的风范。。。果然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到了差不多十一点半酱,就是颁奖时间了,到我上台的时候好紧张啊!呵呵!颁奖完毕后,就到做高潮的时装表演了,那些晚装真的很美,我好想穿哦!不过我那么矮,一定穿得不美,别幻想了,然后就到劳佩仪上台唱歌了,她唱到一半就哭了@!还有我们学校的纪律老师EN.OH上台唱“朋友这首歌哦!今天过得还蛮开心的。
在我们回班的时候,我看到他,他也看到我,但我们什么也没说,就这样搽身而过。为么会这样的,为么?我做错事情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