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十月二十二日

感觉上我每天都有事情发生酱的,而且都不是好事,今天排队回班时,@4班的男生走先的,那班男生走了之后,照理是那班的女生走的,然后就到我们,可是那班女生好像不走,我就只好走咯!回到班上,看到我班的男生都下完去,我也没理会!就继续做我的东西,直到班长叫我下去,我才知道发生什么事。原来是问刚才为什么不让@4的女生走,我们就走,纪律老师问谁带头走先的,我就说是我,他就问我为什么?我就解释说是我看到他们好像不要走,所以我就走,老师就说不是他们不走,是慢了点吧了。那算咯!反正是我不对,因她们还没走我就拿主意走,然后老师就说一就罚我,一就罚班长,要我们自己选,最后班长就帮我顶罪了,没想到平是对我不好的班长既然帮我解围,真的不愧是班长。呵呵!

不知道我最近做么?我很想他,他是我其中一个男性朋友,我打过他一年的。最近我传信息给他,他都没回我,都不知为什么?我心很酸,我该不会是喜欢了他吧?!怎么可能呢?我大过他的,况且人家有女友的,也不会对我有意思啊!别乱想了,上床睡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