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十月二十三日

今天过得还不错,蛮平静的,今天老师为了慰劳班长,副班长,AJK perabot就请我们吃东西,因食物不太合我胃口,所以就给班上的同学吃,哈哈!我是不是很伟大叻?还有今天有好多人都讽刺我,说我是飞机场啦!矮啦!哎。。。。算啦!这是事实嘛!今天他有来上学啊!但他都不和我说话的,都不知做么!你知不知道你不睬我,我有多难过啊!比以前的距离更远了,真的很难过啊!今天老师和我说她十二月才回来啊?为么要休息那么久啊!老师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我以为在我考试之前可以和她聊聊,怎么知道她却。。。。哎,我毕业啦!我以后都没有机会和她谈天了啦!呜呜!不过,没关系,明年三月,我连同我美美的文凭去找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