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十月十九日,凌晨十二点三十分

我在听着988的好歌连环,所播放的歌都让我悲从中来,想到好多好多今年所发生的事情。。。昨天下午,我的一个男性朋友传信息,他突然问我难道我喜欢他,因为一时贪玩,我就和他说我喜欢他,他说他对我没有意思,我就说感情可以慢慢培养的,他说我很矮,不适合他,其实这一句话我真的很不开心的,不过我也没有理会,就问他是不是把我的话当认真的,他就说是,我就和他说我开玩笑罢了,之后他就没有回我了。他是不是生气我了呢?怎么办好呢?我已经很少朋友了,难道又因这样而失去多一位朋友吗?一定是我想太多,他电话一定是没有钱回不到我的。一定是这样的。老实说。我的朋友不是很多,男性的朋友更是屈指可数。也不知为么?也许是我样子的问题吧!我和男生也有代沟的问题的,问题是否是出在我身上呢?是我不会和他们沟通还是他们不愿意和我沟通啊?或许是我表达能力差吧?
现在已经一点了,时间过得真快,有些事情发生了已经回不来了,我最不喜欢就是改变了。但是无论我多不喜欢都好,始终还是会改变的,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无奈地接受。还有一天多,就是我的毕业典礼了。我真的很舍不得离开学校,老师们,同学们。在学校这六年来,我有太多的回忆了。希望时间可以停在这一刻。哈哈!这是不可能的,我太天真了,还是去睡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